close

今天  偶有的整個週末假期
排定了電影行程
要找回我最愛的非主流電影的喜好
本來是預定要連看兩部  

誘惑   Young And Beautiful
春日光景   Quelques Heures de Printemps

 

沒想到  美麗誘惑居然滿座了QQ
其他想看的片又都時間湊不上
今天就選看了  清須會議

清須會議  


由於這部片是備案  所以當時並沒有仔細看介紹內容
只大致知道這是部歷史電影
沒想到!!!!!竟是歷史喜劇

卡司很驚人   也讓我特別期待
背景是織田信長死後的政治鬥爭
這是很多歷史劇跟小說愛好的時代背景
我對這段歷史的知識有很多也是來自於NHK的戰國三公主這部日劇

 

看完電影之後  感覺非常有趣
有很多沉重的政治鬥爭跟複雜的時代背景
被用一種趣味的方式給表現出來
於是在回家之後
細細的研究了一下

 

這部電影還算是大有來頭
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構思17年所推出的
也讓很多大牌演員願意顛覆以往的形象扮醜演出
雖然不算是我一向偏愛的歷史電影
不過這樣的嘗試真的很難令人不喜歡阿~

片中的主要人物都放在羽柴秀吉.柴田勝家
中谷美紀則在片中演個接近丑角的角色
妻夫木聰更演個傻蛋角色
最後的結局  更是有趣
武田信玄的女兒  松姬  溫婉卻冷靜的詮釋出了女人的心機
為了自己的小孩.....為母則強?

奇妙的選了這部片
喜劇也給了我發自內心的笑
做為這個週末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